因為昨天超哥他們打牌打到今天早上八點,所以電子學停課。 XD
(超哥是我們電子學老師)
意外撿到的假期 剛好某個胖子說想去看電影 就去啦~ 喔耶~


=== 以下是心得 ===

劇情編得很出色 還有各個演員的演技充份表現出作者要傳達的感覺
像是Emily說著 I love my job .... I love my job ... XD
還有最後Andy送衣服給Emily時的表情 先前的不爽轉變為感動再假裝沒什麼且麻煩


然後主角男友會讓我反思與謹記 要是以後對方因為任何因素忙不過來 不如從前親密
一定 一定要默默地伴隨 不要去抱怨或責怪對方 對方並不是情願的
唉 但是天底下又有多少人肯為別人著想呢? 我這個大忙人....


Miranda的表現也著實讓我震驚
一開始一味地仗著地位欺人 與丈夫分手表現出的老態 為女兒著想的落寞
卻在背地裡捅別人一刀 只為自己著想 寧為玉碎地要脅別人 抑或單方面地欺壓
Emily作出辭職的決定 到New York應徵工作 主管跟Miranda聯絡
她竟然說 「這是我用過最愚蠢的助裡 不用她你會後悔的!」
如同最後一幕的巧遇 不直接回應Emily的招手 在進車之後 默默感慨與微笑
還很兇的對司機說 還不走! XD


然後我還滿討厭那個老是勾引Emily的某男 討厭到我都忘了名字 XD
雖然在Harry Potter的地方有幫上忙 可是一直妄想別人會貼上去 實在是很犯賤
噢巴特在巴黎時Emily竟然說I have no excuse.... 那時我有替她男友小傷心一下...


最後嘛 這部片中的名牌服飾很驚人
尤其是Emily瘋狂換裝那一段 很可怕啊!!!!!
哈 不過不錯看啦


推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llager 的頭像
villager

彈跳人生

vill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