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illager (我還有著我的夢) 看板: P_villager
標題: [小記] My dreams.
時間: Tue Dec 20 02:20:50 2005


[攝影]
初次接觸攝影是國中
雖然之前有摸過小叔的單眼 可是那時年紀小 只當它是玩具 XD
高中偶爾有碰一下 但是很少
上了大學 想過 但一直沒有去做
前陣託林秉潔同學的弘福齊天 拾回了許多記憶碎片
這陣子問了老龔一些攝影的事 最慢過年後 有足夠的錢 就要砸下去啦~ :P

[吉他]
初次接觸 還是國中
這麼想起來 我國中還真是最精采的一個片段
(拉~~~~拉回主題)
當初是陳璽文教我吉他的 還學了點bass跟打鼓
那時年紀小 買不起吉他
跟媽媽要求借用小舅寄放在家的琴 沒能成功
只有偶爾到陳璽文家去練琴
再來是高二 巨蛋再教我一些
那時差點砸大錢買個左撇子用的貝斯 但還是缺了點那份熱誠
之前跟阿梧學 又跟好歡樂學 最近定下來跟金魚學
金魚教得不賴 彈奏上有很大的進展 雖然還是大不如人
哪一天 我想要自彈自唱 彈著我譜的曲 唱著我填的詞

[跳舞]
首次接觸 又是國中 XD
國一時 神奇又討人厭的軍訓課 每組各禮拜要表演
有一次輪到我們時 不知哪裡興起的念頭 我說要跳舞
小毛頭嘛 什麼也不會 也沒有認識會跳舞的人
就這麼靠個電腦上的才能 四方蒐集了一些教學和影片
我還記得那時跳的是...是誰呢?? 一時記不起團體名 是個男孩團體
反正就這麼編了一段舞 套進音樂裡
哈...還滿糗的一段記憶 但是現在想起來 滿是趣味
之後陸續接觸一點街舞
不過真正開始學 應該是國三吧
強者我同學陳璽文教了我些地板動作
傳說中的ICE!!!!
哈不過我後來也只會這個動作 就這麼一直到大一 XD
期間還有學了些poppin' 簡單的律動 都是看影片自學
( 喔我那時還真是怕羞...加上高一進去那時 熱舞社強者都高三了
那時本來想跟Sam學的 可是他說要準備大學 就作罷啦... )
大一進了熱舞社 再次接軌
可能那時真的沒有很認真練吧我想 練了一年 還是個半調子
(想起來了...大一下打擊太大 整個頹廢有數個月吧 什麼事都沒有展進)
大二上大二下 已經是學長了 可是仍比許多學弟弱 再加上腳傷 就沒什麼再練習了
腳傷到現在仍沒有好 每個禮拜看醫生 未見好轉
好想回到跳舞的日子
記得有一次跟柏欽、pin在工五B1一起練到凌晨兩三點 發明出獨創的搖滾步
那種感覺 很好

[電腦]
喔剛剛怎麼會忘了電腦呢!!!!?
不過夜已深 身體要顧...

( to be continued ...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redglue.Dorm13.NCTU.edu.tw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llager 的頭像
villager

彈跳人生

vill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